close

好幾年沒吃黑砂糖剉冰囉
前一陣子家裡附近開了這家阿旺  很大一間  要走好遠才能讓整個招牌入鏡
老公這個客家青年居然沒吃過黑砂糖剉冰.....
於是那天 就陪老公來吃吃看囉~

剉冰店  不外乎就是賣挫冰豆花 熱甜湯囉

可是....綠豆算?  是啥咪東東啊?  忘記問老闆了


那天還不像這兩天這麼冷...
所以老公點挫冰來吃   可以自己選5種料

老公選了杏仁  薏仁  芋頭  包心粉圓   還有這家店的招牌~黑糖粉粿
黑糖粉粿口感軟Q  又帶著黑糖香  真的很好吃喔~
好吃到店家還有單獨賣盒裝的粉粿咧  一盒50元






至於我咧  現在很乖 都不敢吃冰
不能吃冰就算了.....
綠豆和芋頭也不能吃(在吃中藥的關係)

所以我就隨便點了個紅棗桂圓紅豆圓仔湯
還滿香甜的啦
只可惜我肚子飽飽的  而且它對我來說有些太甜了.......






下次誰要來我家玩呀
我請妳們去吃這家~










ps:這家店在台中市北屯區  軍功路上的麥當勞隔壁(靠近東山路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